属于岳云鹏的温柔❤

“我是警察,我的使命就是守护正义。”岳云鹏义正言辞的看着眼前逐渐失望的人。

“所以,你要保护的人不包括我吗?”孙越自嘲的笑了笑,抹去眼角的泪痕。

”..你我终归不是一路人..”岳云鹏似乎不愿看到他这个样子。

“我明白了,你要杀我,去完成你的任务。”孙越眼神空洞的看着眼前那个握着枪指着自己的人。

“像我这种十恶不赦的大坏蛋,也会有走上绝路的时候啊。”孙越暗暗的想。

“来吧,给我个痛快。”孙越望着逐渐暗下来的天空,

像我这种恶人,没想到也会有动心的时候。孙越握住岳云鹏拿枪的手,毫不犹豫地往自己胸口开了枪,带着笑容逐渐没了生气,只留下了一身正气的岳云鹏。

远处传来洪亮的警笛声,岳云鹏甩了甩沾到袖口的血迹,冷静的转过身,一眼也没有留个身后的人,哪怕那个人曾和他一起住过同一间房间。

夜晚的月亮美丽又凄凉,站着树梢上的麻雀抖抖翅膀,疾速地向乌黑的夜空飞去。

警车下来的人,看到眼前这般景象,震惊的看着已经潜伏了两个月的队长,:“没有想到啊,岳哥,他这么喜欢你,你竟然还狠心的杀了他。果然是铁石心肠,不过你怎么骗他的?”岳云鹏沉默着,那人听见自己约他出去,立刻整理好自己的衣装,还打趣他是不是开窍了。其实他一直知道孙越喜欢自己,自己接近他也不过是完成局长颁布给自己的任务,可没想到他自己就把自己杀了。

岳云鹏闭着眼,暗自想着:人都死了,现在说什么也无用了。

可是,为什么自己的心口如刀绞般疼呢?

评论(1)

热度(14)